close
我一直把這裏當成蘆葦草

有時候一些心情可以寫在日記上,
有時候想對著一片蘆葦說話。

那天晚上,
跟在大陸工作的窮思聊,
才知道他找到我的blog不是在xuite的那一個,
而是在這裏,
這個自己以為沒有熟人知道而我可以任意紓發的地方,
而原因是在於我帳號設定的方式。

我沒辦法記太多帳號,
所以通通用一個,
免得忘記了,
光是多開一個給吳哥旅伴們的blog帳號,
我就記得很辛苦,
寫下來的字條還怕丟掉。

窮思說,
不然就把文章鎖起來。
可是,
我還是想說給蘆葦草聽,
路人甲乙丙丁都可以,
至少我不用擔心說了會有壓力。

想了兩天,
我決定要搬家了,
而下一個門牌號碼就得完全不一樣,
而且,
這兒的東西,
不帶走。

謝謝窮思,
你這樣告訴我是對的,
我要是需要你這個好朋友給我開導時,
我一定會msn你。

我喜歡新竹有風,
大大的風。
吹著一路上的風,撩撥了模模糊糊的心事,
然後一頁頁的變得更加空白,
自己的心也較能回復原本的澄澈透明。

如果真的避不開話題,
我只能說些善意的謊言,
然後在心中跟對方說sorry。

只要記得初衷,
那麼,
即使他的心已經不在自己身上,
自己成了不曾存在的故事,
那也無妨了。
說好了,
他快樂就好,
他還能愛人就好,
他要能難題越少,生活工作越來越順利就好。

我只希望,
我只希望,
我能打從心裏愛一個人的能力能勇敢溫柔的持續,
而且,
不再有情緒雜質。

即使這是個不單純的世界。
願自己,
單純的去愛一個人。

那麼,
我走了,
這兒,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